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火鸟

没有人见过火鸟
但它却被形容得如此坚强
那么的有力量,用不低头,打不死!

但我做不到火鸟
因为我知道我什么料!
因为我输了~~


“乐意地死去活来
曾经,盲目到望晚空等黄昏
麻木到愿发生的蠢事持续发生...”

我曾
“提示每日重新做人”

最后
我只能
“如像火鸟在洪炉內,花瓣在悬崖上跃下才可再生...”

2 条评论:

阿**安 说...

你可以的,你能够振作的~~一直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很快乐,你一定要做到。当初的决定,就是希望你可以去高飞找寻你的梦你的真爱。不要再为感情低落了,你的好一定会遇上对的人的,我始终觉得你是一个很错的情人。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珍惜和疼爱你的。加油~~

火鸟 说...

“我始终觉得你是一个很错的情人。”

我是错的情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