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多余

忽然觉得自己很多余
因为我为你做的东西
好像都没有用!
而且还让你感到...

从你的Status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我
但如果真的是
我是不是让你困扰了?

真的对不起
或许我真的做多了
或许我真的无力了

我开始怀疑
到底我的坚持和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很想再有一次机会
就那么一次机会
但似乎一切并不如我想象的

反而你让我觉得我好像很多余
一切的一切,都是多余的
一切的一切,只是我想而已,只是我以为而已... ...

我真的很多余
昨晚和朋友聊了很久电话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有很多余的时候

对咯!
我是多余的
所以做的事,也是多余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