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逃避。回到。过去

又是新的一个月
证明又一个月过去了

逃避。
8月尾我选择了逃避
因为一切都累了
脑累了,不想想
身体累了,不想做

以为在香港会很好,结果
第一天,睡一小时后做梦,惊醒!
第二天,完全睡不着
第三天,钱包掉了,最后找回,钱少了
最后一天,电话差点遗失在酒店

或许有人觉得我悲观,觉得我心态想得不好
但是,我已经逃到去香港,老天你还向我怎样?

回到。
终于回到了大马,回到了现实
现实就是残酷的
很想知道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很想知道,很想知道
想得多是我的缺点
但告诉我真相吧!

你答应过不骗我
是真的话,告诉我吧!

过去。
和朋友见面聊天
他问:如果能回到任何一刻,你想回到哪刻?
那时我说:回到我第一次送回家的时候,第一次有想拥抱他的时候。

事隔一天
我和他再聊
我说:如果你再问我“如果能回到任何一刻,你想回到哪刻?”
我哭着说:我想回到小学的时候,那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我不想像现在,喜欢过的人骗我
我不想像现在,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不想像现在,我变得不知道怎么样的一个我

他在电话说
担心我会想歪,觉得只剩我一个人
我知道我有朋友,家人
但是
人应该是一个人会比较好
即使心里多么想拥有别人
但是
一切都是一个难题
与其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与其再这样伤感下去,向朋友诉苦
我宁愿我一个人的
什么都不说了
什么都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