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12月 · 圣诞月

来到12月了
充满圣诞气氛的12月

12月的第一天
我收到一张圣诞专辑
听着 叮叮当 的音乐,整个人的感觉都开心起来!

那一天,我还下了一个决定
决定要放下你了!
说是洒脱,做不做到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我能。

因为我想这样你会好过一些
或许这样才会让你放心,让你不内疚
也或许我这么做,其实并没有对你太大的影响
因为我觉得你根本没有爱过我
我好像只是在你迷失方向时,刚好出现过一阵子的救生圈
带你上岸后,就被遗弃了!

曾问过三次:你究竟有没有爱过我?
但一个回应都没有...
或许这是我下决心放下你的理由

"让记忆有时去追,有时后退,有时昂然面对..."
今晚听回这首旧歌,这句歌词就这么一直出现...

我们就像旧歌一样
被搁置太久,或许不太记得是怎样的旋律
所以,歌旧了,就当新歌来听。
人陌生了,就当作是新认识的人,重新认识一遍。

只是,我们愿意吗?

2 条评论:

靜蓉 说...

給自己最好的聖誕禮物,很想抱你一下~~~

野孩子 说...

找天办一个Free Hug或者Hug Nigh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