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无助

这两天我的iPhone Home Button已经开始sot
没想到今天宣告阵亡
去问过了,只能换一架新的...

回来家后
发现到只有关机再开机
才能回到Home Page
所以电脑install不到iTunes的我
惟有手抄所有电话号码

差3天就是2012年
要衰的现在已经衰完了吧?!

电话里
我唯一能back up的只有照片
弄完之后,再开始删掉照片...

现在真的很想哭,觉得很无助!
忽然想起蔡健雅的《双栖动物》
真的“很想哭,哭完无助~~”

那天看到微博写:
“拜托 这次就让我得到我想要的。”
我心想:可以吗?就实现我一次愿望,就一次而已,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