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原来。如此

微博最懂你的双子座:
甩掉双子座最快的方式:直接告诉TA,你不爱了,没感觉了,记住,一定要你亲口说出来的!不然双子的不会死心,就这么简单。千万别用逃避或者冷战的方式,因为TA假如爱你,你冷TA一百年,TA还是爱你的。双子就是这么执着的生物。

我,就是这个双子。一直都要答案的双子。

Christmas's Eve了,不该悲伤。
继之前收到两份圣诞礼物后
今晚去了第一场圣诞派对...
开开心心的笑了,快快乐乐的交换礼物了...

新的一年很快就来
就在吃饭的时候,和这班同行兼朋友聊起
今年再在一起倒数跨年,已经是我们一起跨的第三个年了

问我愿望
我希望可以让今年重新来一次
虽然今年有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但说实在,我内心非常舍不得
舍不得今年所发生的事,遇过的人...

不否认
这半年多里,我过得昏昏噩噩
过得充实、过得颓废
怎样的生活都试过了...

有时也在想,我今年23岁,明年都24岁了
其实我都习惯单身21年了,为什么现在才来不习惯单身?
自从某人离开我的生活后,开始了很多的不习惯
再次遇到几个路过的人,但我都提不劲,没感觉的同时,也带点疑虑

我不知道我现在喜欢上人
是真的有很强烈的感觉,还是我想忘记与某人的那段过去?
又一阵的疑惑...

或许就像微博所说的
我还欠一个答案,一个“没感觉了,不爱了”的答案!
很想要求这个答案...
但却有傻傻的想着一些事情...

憨憨的我,真的是蠢蠢的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