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可以不要逼我吗?

有没有人知道我多痛苦?

我以前会在FB写我的status...
之后因为家人有FB,而FB太张扬让人知道,
我改去写微博...

但近期,某些人在FB或者微博给我留一些暗示性的留言
我毫无选择下
只能把自己的东西写在blog

“你们”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看到“你”那么苦,我狠不下心对你发脾气

看到“你”那么爱,我狠不下心伤害你
只是你可以给我空间吗?
不要逼我,让我觉得愧疚的同时,也很辛苦

虽然“你”对我好,我还是狠下心拒绝了
因为不可能发生的事,何必做假设?
何必再想呢?

“你们”可以不要在同时间
给我出了那么难的“考题”吗?
可以不要逼我吗?

不简单的路
但我也只是想简简单单的过活而已...

不要逼疯我!plea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