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A Perfect Day. . .

度过完美的一天~
度过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间
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一个房间有很多的吉他
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一个房间住着朋友和他的爱人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我也不知道该放些什么?——孙燕姿《完美的一天》

今天简单的度过完美的一天
一整天在家里,上网,唱歌,下午去吃饭,喝Cendol
就这么简单...

这就是我所想要的简单生活
就这样起床,就这样赖床
就这样上网,就这样聊天
就这样午餐,就这样喝茶
就这样了解,就这样懂了
就这样...就这样...

度过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间
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一个房间有很多的CD
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一个房间有我好看的鞋子
一个房间住着我和我的爱人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我也不知道该放些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