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遗嘱

刚刚吃饭讲到人随时会死去
我觉得我有天也会这样...
因为我知道自己有病,不能医的病
所以如果有天发现我突然暴毙
也不需要惊讶!

刚好昨晚和某人通电话
也聊到这个话题...
但他不知道我有病...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病有多严重

就这样,有个朋友叫我先写遗嘱
也对!有什么“你”就叫我家人看我的blog啦!
哈哈~~

其实近期又有不好的预感
为什么都是去泰国这些地方前才有这样的感觉?
去年去Phuket也是这样,爷爷就bye bye了
这次也是有感觉,但希望感觉不要越来越强烈就好!

要立遗嘱咯~~

如果我有什么事的话,我也没有钱,所以不用帮我分家产
给大家留话咯~~

爸妈,这24年我都没好好照顾你们,因为为了家,你们出外工作,
我和你们的关系就渐渐的,渐渐的疏远,我们没有见面,就渐渐的,
渐渐的不说话了,很多事不是不说,只是说了你们未必会懂得,何必
要你们担心?希望妈快点好起来,不要因为吃药令身体变肿了!希望
爸不再那么辛苦,稍微赚到一笔钱的你,要享受生活~~

B,我爱你!不,其实我不爱你,只是我需要你!我觉得I Need You
比I Love You来得动听。兜兜转转的,都不知道我们之间蹉跎了多少
时间,其实我们的关系有点模糊,我感受到这刻我们之间的开心,我
真的希望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和你过,虽然我总会提醒自己一些事情,
但我希望我的决定不会是错的,我希望你的决定不会是错的,我希望
你相信我能为你做到的。你说我把爱情想得太简单,我知道它的不简
单,只是我希望我能给你平凡的简单和快乐~~
遇上你,是我这辈子同时拥有最艰辛之后,但又觉得最开心、最快乐
的一次,就因为很多事情不简单,所以我希望我的包容,不会让你觉
得我是盲目的包容,我只是真心希望我们都能活得好好的~那就好了!

蔬菜,我爱你!这个真的可以说我爱你,因为你对我很好,就像我对
好一样,哇哈哈哈!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和你变得很好很好,可能
是我低潮期的时候,你都在我身边,我很容易被感动,但你做了很多
感动我的事,什么事就不说了(因为不记得,哈哈)。除了各自的生
活伴侣外,我们应该都视对方为很重要的人吧!有些东西我都记在心
里,我相信你的未来会很好的,我指感情啦!熬得过了,就会好的!
万大事我们还有对方,我们都会站在我们两隔壁的,对不对?(对)

蛋类,对不起!因为自己一些固执的个性,或者言语,或者行为,我
知道是自己不好,因为我承认自己都处理得不好,我管理自己得不好
,导致自己常处于两头不到岸的状况,讨好不了一边,还得罪另一边
,但是,我们依然还是好好的,即使有天我们真的如星座所说,我还
是会记得你的啦~~死了也会!哈哈哈

其他家属、亲戚、朋友
感谢生命出现家属和亲戚,你们是我无法选择遇上的人,对于你们,
我要说声“对不起”,原因不多说~~
朋友,我选择我要选择的朋友,有些以为是好朋友的好朋友,原来并
不是那回事,我了解的!有些朋友对我都真的很不错好,我知道的!
我没什么能给你们,但如果我真的不在了,我会在你们身边,轮流保
佑你们的!呵呵~~ :P

讲完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