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无题】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不开心

前晚我最讨厌的偏头痛又来拜访我
虽然渐渐长大,发作时间短了
可能几个月一次,可能半年一次
但相对的,疼痛感就大大地提升

我第一次半夜痛到醒来,接着睡不到,
接着连续吐了至少7次,每次都是黄疸汁,
接着继续痛,接着我已经无力反抗,
接着我只能躺着...

当下我只有两个想法
一、拿刀狠狠往太阳穴插下去
二、用头狠狠往墙壁敲下去
最后,我选择了方案二,只是中间隔了一个拳头
最后累了,头痛依然在,真的没力气作任何东西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下去

我开始要慢慢医病了
一个陌生的FB朋友,没见过面,只在FB聊过天
他就传了几个偏头痛的资料给我
曾经有一度我怀疑他是一个有目的的人
但如果有目的的人,又怎会做这些举动?
我真的看不出人的真伪
这个让我想起某人对我说的话,究竟这段时间里,你做的是真还是假

也有朋友不断comment教我如何舒缓偏头痛
谢谢你们!

也有朋友说她妈妈也有偏头痛
吃药吃到神经衰弱,要继续调理

妈妈也只对我说:记得看医生,不然会严重。
严重到什么程度?妈妈说她朋友就是用头撞墙。
也就是我的方案二。所以我严重了吗?

一个人病的时候,就会想要有人在身边照顾
就像我爸当年照顾我妈
就像我那时照顾你
但后来我想想,一个人是有点孤单
但是我OK的喔!
反正我也真的不知道我接下来会怎样
或许,我真的吃药吃到神经衰弱
或许,我有天痛到不行,就自杀了?

Hmmmm
我累了...是时候了...
要停下脚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