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Day of Crying

原以为这次会比较好过
毕竟自己的心理建设已经做了

结果,这次比上一次哭得更厉害
止不住的泪滴,哭了一整天
上次都没哭一整天
这次,我断断续续的哭了一整天

要多久的疗伤期?

除了同样在503发生外
亦同样的你不在我身边
虽然这次你接了我的电话
但其实我很想抱着你哭
因为我知道你是最最懂我的那个
我就是需要你一个安慰的拥抱
但两次你都不在我的身边

对于他
我还是存在着那份不舍得的心情
昨晚安静下发生的事都历历在目
你的样子还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去年我一直听到的是对不起
今年我却听到了很多的谢谢
其实这不是我想要听到的
我也不是要听到我爱你,我想你

我想听到的是:我XX你,我们XXXXX !

可我知,一切多么渺茫...

哭了一整天,我的眼睛累了
失眠了一天,我的身体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