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追 她 三天的日子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上“她”
如今“她”中的她要结婚了,嫁来马六甲!
我一早料到会是我去,结果,我中了!

5月18日
这天前,就在大家急着找地方住时,我也订了房
这天的早上9点出发,来到集合地点
我开车载着出车的“生日小姐”以及“泡菜小姐”10点出发
我又不小心的轻微头痛,加上想吐
半途我就去下泻,还好过后没事
但“泡菜小姐”还是贴心的自动说要开车
我小睡一下,就到了马六甲,我开始上网找地图
终于抵达“来来”民宿
“泡菜小姐”迫不及待的先会合“当地人”摄影走了
我和“生日小姐”就互看互想最后互想决定,去“马来糕”的家
之后我们就去广场吃了鸡饭粒,回民宿
之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鸡场街晚餐,再加后巷的鲜蛤
结果蛤卖完,就吃他的妹妹啦啦、鱿鱼蕹菜
再回到民宿上网休息,睡觉。

5月19日
大日子啊!
一早7点半起床,9点在“她”出嫁的酒店等候
10点新郎来了,就开始我的“旅程”
没一下子,“马来糕”和“她”下来要上车
我从酒店内拍照,拍到酒店外,再到车旁边
之后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跑着回去民宿开车
我们一路飚车来到“马来糕”的家,opps他们进屋子了
我们被赶出门外,我们在外面的帐篷打稿
最后“马来糕”和“她”出现,要回酒店咯!
马六甲炎热的天气,快要让我缺水虚脱
还好“马来糕爸爸”贴心叫帅帅的亲戚给我们准备食物和饮料

我们也跟着回去民宿
到了5点,我们去酒店享用“超级简单晚餐”
就好像咱们常在Overtime吃到的那种(我爸还以为我吃龙虾,想得美)
拿过可爱的伴手礼,吃了晚餐
我们一直等一直等,无止境的等,等到7点多才下去宴会厅

一阵混乱,“他们”出来了
短短的访问,我们也抢不到来问
最后,趁他们离开之际,我大喊的问了两个问题,就bye bye了
然后又一阵的打稿风出现
我做完后,看着大家还在继续忙碌,还在继续注意“他们”动静
还在看有什么料,看着某人为某人爆料
我在想:其实我做的这一切是为了什么,我做得够了吗?
我顿时想哭,觉得这真的是为了什么?
我早上那么早起,连带跑的追,那么盲目的无止境的等
为了什么?一时之间觉得累了
11点,“他们”再次出现,又一阵混乱,又一阵抢拍
“马来糕父母”还接受访问
做完后,吃了我们的宵夜已经1点
结果回到民宿打稿上稿已经两点...一切都够了
睡吧!我的520的凌晨没有我爱你,没有对谁说我爱你,只有累(泪)

520
睡醒又睡,睡了又醒
才发现,我梦见了你
梦里我睡醒又睡,睡了又醒,盖着被子,鼻子塞了,你在身边
醒来的我发现整个境与梦中的一样,但转过身,你不在,鼻子依然塞
之后就来个午餐,准备回KL
第一次莫名兴奋的回KL,我和两位“小姐”都开心地在车里大喊、唱歌
但一回到KL,整个人又累了,空洞的~~~

看着别人在FB写着“我爱你”、“周年快乐”、送礼物等等status、照片
我又想哭了
看见微博写着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经意悄悄流泪,而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

我现在好像是这样...



2 条评论:

靜蓉 说...

你單身不比我久,微博說的,我反複做了好久好久…(哭)

版主 说...

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