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典型,不。

很奇怪的!
我们从来都不聊过彼此的感情事,
可是我们就这样讲开来...

你的双子男,可能是非常典型的双子
但我不算是典型的
你说双子的人不会关心别人,自我为中心
但我却因为我的关心,让别人觉得是压力
就这样吹了...

你说应该是时候了...
我只能说,如果真的不适合,或者有问题
那就尽快结束吧!虽然自己会很痛...
要不你就会和我一样了!

我也对你说,
不是没有人对我好,但一些人就对你有好感的时候
又突然无声无息了!
其实他们却不知道,这样会让人觉得很可怕

他对我说
他希望可以和他好好的走下去,我真的会祝福你!
他也祝福我找到对的人,慢慢寻找,遇到感觉对的人
但我想说,记得我近期访过一位女歌手
他也希望可以谈恋爱,但就因为长期没有恋爱
好像失去谈恋爱的能力以及欲望
我很不想去到这个境界
不想到了一把年纪才来渴望谈恋爱
后悔当初觉得一个人很好的想法...

我不需要双子的聪明
我不需要双子的自我
我只需要一个人简简单单的陪我过就好
即使多不满、不爽、吵架,都不会离开对方的人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