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无题】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好不好。
但是我却按下键,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不知怎么的
看着你的资料更新时,我很怕
想马上跳过关于你的资料

我今天跟他说,我想delete你
但我不知道这样做好不好
最后我找到一个方法
我刚刚按下了键,我再也看不到你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狠心
但我的生活真的很压力
我对已成定律的生活感到压力
感到害怕,感到无力,感到无助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
有像去年那样的表现,那样的懦弱
我也不想给大家多说些什么,解释什么

对于我信任的你们
我都适当的把话告诉你们了

如果我们能不再遇见,我们不要遇见,好吗?
如果我们能不再联络,就不要联络,好吗?

因为,
你还是我的一道伤疤...
就像我手上的疤,一看到就会想到你的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