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陌生人

2007年10月14日的下午... ...2点... ...下着雨...
忽然起意,开了蔡健雅的 《 陌生人 》 CD听着...

我是这个城市里的陌生人,你愿意放开胸怀来认识我吗?
还是...
你也像我一样,同属城市里的陌生人,也等着愿意放开胸怀的人来认识你...

你可否有想过,一个人寂寞的时候,就像一个陌生人一样...
没有人跟你讲话,没有人会想你的感受,
没有人...没有人的...

你可否有想过,当你和旧爱分手后,就像两个陌生人一样...
见面不再打招呼,不再和对方联络,不再怀念你们的过去,
不再...不再...

你的生活精彩吗?
还是你也像我一样,是个城市里的陌生人,过着自己的生活,
看着不属一个陌生人的陌生人,在城市里走着...

你恋爱过吗?
你的爱情的路走得顺吗?
有吵架吗?有不愉快吗?有伤心吗?有开心吗?
有... ... 吗?
还是你也像我一样,是个城市里的陌生人,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过着还没享受过爱情的生活,
过着还没因爱而伤心,而开心的生活,
只看着城市里一双一对的陌生人的生活...

你忘了吗?
你有忘了生活的精彩吗?
你有忘了要谈场恋爱吗?
你有忘了还是一个人的生活吗?
你有忘了你有朋友吗?
你有忘了你有家人吗?
你有忘了曾经遇见的陌生人吗?

陌生人...is me...
陌生人...is you...
陌生人...song by Tanya...
陌生人...message by Me...

1 条评论:

CHIRO 说...

为何你的文笔突然变得那么好的,以前也没发觉,是不是在韩新念书了,语法才变得那么好...很不错,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