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我......

2007年10月2日

今天是十月的第二天...
也是我刚开新学期的没几久...
这几天内发生很多事情...

我... ...
压力好大...
我一上课就被选为班长,
我今天晚上突然感觉压力莫名的大...

我... ...
很烦...
最近的一个功课让我觉得很烦...
而且我渐渐觉得这学院没带给我什么...
我也渐渐在想着我该不该继续读下去...

我... ...
很累...
我觉得我这一阵子真得好像有点问题...
我真得很累...
今晚突然觉得我很累...
我的心好像被个很大很大的石头压着...
让我感到压力倍增...

我... ...
突然很想... ...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