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纯纯的爱...还是...蠢蠢的爱...

2007年10月27日

忽然想打一篇关于...爱...
的文章...

纯纯的爱...
纯...代表
...纯净...不含杂物
...单纯...简单纯一
...纯洁...没有私心
...纯真...纯洁真挚
...

由此可见,
纯纯的爱,是多么的难求...
纯纯的爱,是多么的简单...
纯纯的爱,让人没有烦恼...
纯纯的爱,多么让人渴望...

单纯不是坏事,
但...
过于的单纯,将是一件让人困惑的事...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纯纯的爱...
我也是...是纯洁的纯...
而不是过于单纯的纯...

蠢蠢的爱...
蠢...可解说为
...愚蠢...愚笨无知
...蠢笨...笨拙
...

这不是说谈恋爱的人蠢...
而是要提醒人...

提醒你们...
不要蠢到为另一半盲目的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要蠢到为另一半付出自己的一切...
因为保护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当然...
也不是完全要你什么都不做啦!!!
最蠢的是...不要因为想谈恋爱而跟一个和自己完全无法相处的人在一起...
不是因为想谈恋爱而谈恋爱的人...才算是不蠢...

就是因为酱...我才还没谈恋爱...哈哈

纯纯的爱和蠢蠢的爱都讲完了...

我还没谈恋爱不是因为...
我要求高...
我看不起人...
而是别人...
要求高...
选不上我...

选我的...我不爱...
我选的...不爱我...

每个人应该是和我一样吧...
你爱的人往往不爱你...
但你不爱的总在你身边四处...
上天为什么要把两个人分开?
为什么要让世人在寻找他的另一半...
为什么...?
为什么...?

1 条评论:

CHIRO 说...

我朋友说过,不要因为想恋爱而谈恋爱,要因为心动而谈恋爱,你的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