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all about me...这一刻

2007年12月3日

“ 你要照顾自己,不要忘记,那些灿烂过的痕迹... ”

孙燕姿 “ The Moment_这一刻 ”的歌词
我已经认识我自己19年了,
今天刚好是3号,所以是19年又6个月了...
这19年来我一直不断的学习,
从我开始学习走路,说话,上课,认字,工作,和人相处,交谈等等...
一路以来都走得算平稳...
这19年的平稳生活,让我过得还算蛮无忧无虑的...
但,就在这个12月的假期,
我却经历了一段起起落落的时间与心情...
离放假的第一天刚好已经一个星期了,
这一个星期里,让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也看化了某些东西...
过去的这一个星期我再人前都表现着自己一贯乐观的作风...
开心,快乐,笑...
但每当我回到一个人的时候,我却 “ 悲从心来 ”,
总觉得世界好像欠了我什么似的...忽然又想起东西来...
我失落了将近一个星期...
我从来未曾有过的失落感,
这一个星期我感到很灰,很down...
这种失落感来自我的家人,某些事,人,甚至是我至亲的朋友...
他们总让我觉得我付出的比我得到的来得少...
也许,我应该开始学习如何放下和忘记...
放下和忘记那些对我期待高的人...
放下和忘记那些对我不知道是出自善还是恶的人...
放下和忘记那些让我等待的人...
但,
当你越想放下就越难放下...
当你越想忘记就越难忘记...
同时,我也正在学习着如何活得更快乐...
学习快乐并不难,但要懂得什么是快乐就很难...
我正在学习和了解着...
在我认识自己的这第19年,让我想了和学了很多...
希望在即将迈入第20个年头的我,
已经学会什么叫快乐,怎样过得快乐,懂得快乐...
还有学会什么叫做 GIFT & GI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