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学会

2007年12月2日

当我开始学会呼吸和感觉,因为我的生命开始了...

当我开始学会开心,因为我笑了...

当我开始学会伤心,因为我哭了...

当我开始学会阅读,因为我在学习着...

当我开始学会怕黑,因为你缺席在我的黑夜...

当我开始学会后悔,因为我知道我已犯罪...

当我开始学会爱,可是又爱得不完美...

当我开始学会了解爱,因为我会不顾一切的去爱...

当我开始学会懂得爱,因为我已经不能失去你的爱...

当我开始学会珍惜,因为我失去了甜美...

当我开始学会感谢,因为有你们给我的曾经...


当我开始学会走向前,因为我不能回到明天...

当我开始学会起飞,因为我找到了我的世界...

当我开始学会离开,因为我已经不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