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累 = 懒 ???

2007年12月23日

累就等于懒吗?

我最近很累...
也很懒...

累...
可能是因为很懒,所以人很累...
可能是我睡太多...
又可能我睡不好...
所以很累...
常常才睡醒,但眼睛还是很累...
很想睡...很累...
又可能是因为我走太长的路...
话说有一天,我...
从Hang Tuah LRT站走到Times Square...
从Times Square走到Sg. Wang...
从Sg. Wang走到Pavilion...
从Pavilion走到KLCC...
再从KLCC走回去Pavilion...
从Pavilion走回去Sg. Wang...
从Sg. Wang走回去Times Square...
从Times Square走回去Pudu...
再从Pudu去到Pudu LRT站...
厉害吧?真得很累...

懒...
可能是因为累而懒...
最近真得很懒...
懒得上网...
懒得做东西...
懒得起床...
懒得去打包...
懒得去吃...
总而言之...就是...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