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今天的孤独

2008年1月13日

人的心情可以真得变得很快...
昨晚的开心,今天的失落与孤独,
真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落差...

晚上和家人到Pavilion去逛...
因为他们没去过,所以陪他们去...
说是陪他们去,但是...
我还是一个人走

感到莫名的孤独
心情跌倒了谷底
很孤单, 很寂寞

人,
总往往在这么孤单,
在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的游走时,
感到孤独,想起一些不应该想的事...
拥有一些不该有的念头...
很庆幸我还能回来写blog...

究竟这样是对的吗?
时间是对的吗?
选择是对的吗?
想法是对的吗?
成全是对的吗?
放弃是对的吗?
坚持是对的吗?
改变是对的吗?
留守是对的吗?

还是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错的...

时间是错的...选择是错的...
想法是错的...想法是错的...
成全是错的...放弃是错的...
坚持是错的...改变是错的...
留守是错的...全部都错了...

我错了

我对了

没人告诉我

( 流泪中 )





很久没哭的我,正在流泪中...

1 条评论:

CHIRO 说...

人本来就是与孤独形成一体,
因为拥有过,才会执着....
对于一些从未想着拥有过的人,
他们的心情是平淡的;
可是又何苦呢,
人生不就是想要有些不一样吗?
与其让这一生就这样平淡无奇,
倒不如不断的寻觅,尽情的拥有,再不断的执着...这样的一个循环,让心变得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