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有时候

有时候,我爱单身。

有时候,我爱恋爱。

有时候,我有同伴。

有时候,我会孤独。

有时候,孤独可以寂寞。

有时候,寂寞变成自由。

有时候,我不会主动。

有时候,我只懂被动。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傻。

有时候,我觉得我也没那么笨。

有时候,我选择一个人逛街。

有时候,我会找朋友。

有时候,我会想哭。

有时候,我并不是那么爱笑。

有时候,我会被嫌弃。

有时候,我被疼爱。

有时候,我很难过。

有时候,没人懂我。

有时候,我爱你。

有时候,我恨你。

有时候,我生气你。

"有时候"是有限期的。

"有时候"是不会等你的。

"有时候"是会离开你的。

珍惜"有时候",

我爱我的"有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