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正式的... ...

2008年1月15 日

我正式的恢复单身...

虽然我们不曾真正的在一起
像情侣般的
逛街
吃饭
看戏

但我们也曾经答应过一起
只是没有继续往前走...

我们的正式分开
在一些人的眼里可能觉得可惜
可是...

也许这些都是我的错
虽然你不曾责怪我

也许我这最后的决定是... 的
因为你能接受 “它”

也许我们开始的时间是错的
可是我们还是没办法拯救我们

最后
我再次宣布

我单身了

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
但请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因为

没有为什么
也不懂为什么

对不起!!!

2 条评论:

CHIRO 说...

有想过吗?
爱情的世界没有对错,
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
来评论彼此。

只可惜缘分,抓不紧?
只可惜时间,停不了?
只可惜时机,老不对?

或许,
只可惜自己,不了解?!

欣欣 说...

爱情总是要经过几次才懂得什么是爱...
你只是个初学者...
可能还没遇到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