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比起他,我的算什么?

我最近遇到瓶颈
快崩溃!

或许我还没出真正的社会工作过
才会这么觉得...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知心朋友或知己
听你诉说你的心事

我在不同的阶段也有这么一个人

现在
这些人依然存在

和他说起我的事
他总会聆听我、帮我
但我从未听他诉苦过

今天
他终于说了他的事
虽然我懂一点不懂一点
因为每个人的烦恼和事情都不一样
所以我也未必完全懂他
他也未必完全懂我

但是
我懂他的事情比我的严重很多
后果比我的更严重
我和他比起来,我的算是什么?

会替他担心
但也不懂能为他做些什么

只是说
有什么事
别忘了世界上有一个我
像我这种人会聆听你

虽然我憨憨的
但我却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出现和尽我所能帮你!
无条件的帮助你喔!

几好两下下...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