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沉重心情,身心疲累

今天很累很累
不懂做么回到家后
下车那霎那
感觉到很累
身累,心累!

昨晚看了Akon的演唱会
英文不好的我
写不出什么来...
真的不懂怎么办
而且还写稿写到2点多

今天下午就到机场接机
韩星李民浩的大驾光临

无奈的我
又再次去到机场
看着同行他们很兴奋
我也觉得很搞笑
只觉得,他们都不需要打稿
只需要拨个电话回报馆通知就好
我却背着那重重的电脑
在接机完后,马上写稿传稿
我不懂还有没有人能够帮我?
只知道,我很赶
从机场再回到KL
马上就到他的见面会

看见满满的人,挤爆现场
由于我是新人,没有名片
差点被排挤在外
原来“我家的报馆”竟然“好像没有”回复人家的邀请函
导致我成为“不懂是哪里来的人?”
当下很气,恨不得马上就走
但由于大牌的光临,必须留守(虽然最后还是混进媒体区里)

一场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见面会完了
我又再次不懂如何撑那片稿出来

不管3-7-21
约了朋友吃饭
聊了一下下

我身心疲累了!
拖着沉重的心情回家
继续我未完成的旅程

报馆让我胆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