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为报馆工作的最后一天

2009年8月24日

我进报馆工作的第一天

2009年10月28日

我在报馆工作的最后一天

在报馆工作的日子
认识了很多报业大姐

我报馆的依蓉姐
对于你来说,
我的离职会比别人的突然更突然
要向怀孕的你说声抱歉
因为顶着大肚子的你过后要重出江湖咯!
离开唯一觉得很不好意思的就是要你忙咯!

第一个sms给我的慧菁姐和call我的小萍姐
今天采访遇见你(慧菁)
你说是不是你们在沙巴欺负我
根本不可能
和你们去沙巴很开心的叻!
一路上都有说有笑
所以不使大家欺负我还是什么啦!

Facebook留言的兰兰姐
和你比较熟是在某夜的庆功宴后
谢谢你不时的帮我
过料给我...还有不嫌我打电话的烦
和你一起最李民浩,看到你年轻的一面
哈哈

打给我的莉贞姐
和你聊了15分钟
我自己也吓一跳
从实习就认识你了
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关心
你们这两天的电话,sms等
让我这个新人受宠若惊
我没想过你们会这么关心我啦!或八卦我...哈哈

但我离职并不是被欺负或人事上的东西
只是我自己没用,没办法在报馆生活
谢谢大家的照顾
我以后还是会麻烦大家的
如果大家不嫌我烦...

1 条评论:

咸蛋 说...

因為今天才知道你有blog,所以看到這篇文雖已是一個月多前的事,但我想說的是,“是不是我們欺負你”純屬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