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麦芽糖

原谅我最近在介绍歌
而且都是杨千嬅的歌
没办法
因为她的新专辑要出了

这里介绍暂时听过的歌里
除了《我在桥上看风景》外
我另外最爱的一首新歌

杨千嬅 麦芽糖
作曲:Eric Kwok
作词:林夕

和你上次坦率倾诉生存意义 像尘封已久当年往事
为何向陌生的他抒发友情更易 只怪最好的光景到此
繁忙到没法补祝依据生辰快乐 任由亲厚的感情变薄
然而怪罪你都怕令你更为冷漠 最真心说话仍然未讲

~除了我记得 谁会记得 曾经向往的四五年
和你借一元两个先 如今只偿还你挂念
麦芽糖始终那么甜 苦的不过这天发现
平凡日子 明年没今天

除了我记得 谁会记得 曾经听你讲过戏言
和你那天游戏半天 凭竹蜻蜓留个纪念
在人海的沧海桑田 已是定律不可改变
怀疑就此 和你挥手相识不再见(回头或许 难过始终有点)

难过在于只可给你包容见谅 渐遗失你的感情重量
然而我病痛都要扮作声线铿锵 你终需要为前途着想

Repeat ~

斜阳下山 然后日出 只有他不会变

http://www.crimsonrain.com/2009/10/music-cd-ver_1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