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给你...们的

你不看我的blog的
但今晚和你聊MSN
谢谢你!

真的真的
这段时间有你陪我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问候我!
我记得今晚我们聊了很多
讲回以前的日子,讲到现在的我们

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啦!爱你~~~

还有你

你是我晚上要聊天的朋友
你知道我的牛角尖很尖
一直骂我
但我很乐意给你骂
不知道为什么的!呵呵

工作忙的你
只要我一通电话,你就会出来!
工作忙的你
偶尔一封简讯,我都会感受得到你的好!
你这个大忙人还会记得我!爱你~~~

少不了你

认识你是一种幸运吧!
因为对我真的还很不错哦!
尽管以前别人觉得你有点高傲,有点难搞
但我直觉就是觉得你不是这样的人
放你最后因为你是压轴咧!哈哈哈

你是近期发生事第一个看着我哭到稀里哗啦的人
看着电话簿,没人能找,就想到你,还有另一个他
所以很自然就先找你们。

吃饭、喝茶、简单的出游
找你都不会Say No!(暂时没有啦!)
还不时请我这个,那个!
出游不忘记给我买手信~~
我真的不会忘记你的好!爱你~~~

2 条评论:

聽到野孩子就想到你 说...

突然很想哭~~

野孩子 说...

Hmmm~~我们都别哭!
虽然今晚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