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8th September - Saturday

2007年9月8日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个拜六...

一样无所事事的...

不过有好消息...
我的朋友-恩...
她没事了...终于回家了...出院了...

今晚也是五月天来马宣传的日子...
虽然我有票...
但...
我没去看...
因为今晚我们去吃饭庆祝...
不是庆祝朋友出院...
是庆祝妈妈生日...

虽然还有三天才到...
但大家今天有空...
就选今晚咯...

所以没去看五月天了...

还有...还有...

本来和朋友去剪头发...
但他们不要剪了...
气死我...

所以...

我决定...

自己去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自己剪...
是自己去找人帮我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