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九月的第三天!!!

2007年9月3日

昨天开始放假了...Yeah!!!
今天本来打算去mid valley逛逛...
但我妈出去了...
导致我必须在家帮姐姐看小孩...
T.T

由于时间太多,
所以我决定在家收拾房间!!!
真是天大的喜讯!!!
我竟然收拾房间...
发现我房间很多... ... ...
灰尘...

今天心情不错!!!@

爸还中了字...
给了我50块...
但... ...
还是不够我用的啦...
哈哈... ...

别以为我贪心...
是... ... ...
是真的不够用嘛!!!

终于有人来看我的了...好开心...
但开心之余...也有点... ...
因为我不能再将酱多的秘密写在这咯...
免得...

心情真的不错的一天...

2 条评论:

CHIRO 说...

那我少点过来罗....
你有那么多秘密吗....

笑一笑,不开心的事就会离你远远的!

欣欣 说...

怕秘密给人知道就不要写blog咯~~
你也可以让你的blog setting 给你要给的人看的~~no public also can ~
but i wish to know anything about u lor~
we are fren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