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又是悲哀和快乐交集的一天!!!

2007年9月26日

今天是我重回校园...不是...
是重回学院的第一天...

今天将会重选我班的...
班长...
财务...
总务...
卫生...以及...
团康...
的个别组长...

好死不死...
一个不幸运...
继小学和中学之后,
没想到,到了学院还是被选为做班长...
我真是又做班长的 “运气”...

这就是今天我最...最...最...
令我感到不开心的事啦...
当学院的班长比之前的还来的不易当...
真是 “歹命”...

但之后又一件值得我们高兴的是...
我们又替另外一位班上的同学庆生啦...
他是一位男生...
叫...梓豪...

就酱啦...
咳...为什么又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