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参加中秋生日Party!!!

2007年9月25日

昨晚我参加了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的生日Party...
Party耶...
是Party耶...
我一生人没去过几个Party...

因为接近中秋节,
所以他们也一起庆祝...

但这个Party也有点闷,
因为认识的人并不多嘛...

还好有几个中学的朋友来撑场,
才令我不至于那么的闷...

很多声音之中,
我隐约听到两位旧同学在讨论着我...
我耳朵酱灵敏,当然听到他们在讲什么啦...

他们说我变了,
完全都认不出我来...
还说我廋了,脸也廋到尖了...
(还好没讲我坏话...哈哈...)

就这样,
我们所谓的Party就酱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