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十年

2007年9月22日

十年...
香港回归已经十年了...

十年...
这不是一个短的日子...
原来我和我的小学同学也是十年...
是认识了十年...

朋友...
还记得1997年吗?
我们才三年级...
现在已经变了...

他和她...变成了学院生了...
他和她...没读书,在工作了...
他和她...生活得怎样了?
他和她...好久没联络到了吗?

其实,三年级对我来说是一个重新的开始...
因为那年是我第一年跟你们相处的日子...
虽然中间我们分开了一年...
但和你们重新的一起读书、一起玩、一起放学补课...
是我在小学里最开心的事...

虽然过后我们又因为毕业而分开了...
但我们又因为聚会而聚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的聚会人数越来越少...
但我还是会想念我们以前开心过的日子...

我一直都很希望为了我和你们认识的这十年...
再重新聚在一起...做一个...
" 十年的我们 "的party...
让我们再看看彼此的容颜...

十年...
改变了我们了吗?
十年...
你变了吗?
十年...
你是否结婚生子了吗?
十年... ... ...

希望我们还有更多的十年...又十年...
不会忘记彼此的...
...十年...

1 条评论:

CHIRO 说...

我又来偷看你的秘密咯...
想不到十年前的事情你都记得,真的是...记性死贝好...
说,还记得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当初,你转班后过一年你又转回回来的,老师是说你舍不得我们,其实是你在那班压力太大还是舍不得我们班咧?

很快又会十年的过了,所以说啦...
你呀...
要好好珍惜我们这些老朋友呀,不要贪新忘旧,有异性没人性唷...
收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