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都知道了

过了那么久
我才发现我真的有多么不舍

但任凭我无论多么的努力的挽回
换来的结果都是一样
我是不是不应该那么执著了
要从别人手中拿回自己的东西
真的很难
而且他早已深深烙印在你的怀里
而我做什么都没有用了
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

我不想到最后连朋友的没得做
你知道吗?
但为什么你都不给答案我?
还是你不给答案我已经是等于你给我“不要”的答案。

谢谢你给过我很开心的日子

这篇blog在我喝到很茫的时候写的
我已经忘了我写了什么
只把我此刻的感受写出来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撑到我不行就应该是我离开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讲什么了!

林英鹏
或许做不回那个林英鹏了!

1 条评论:

咸蛋 说...

很多東西,真的都回不過去了,只能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