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决定了

记得我告诉过你
我会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生活!
你问:如果我留你,你会留下吗?
我说:应该不会。

现在
如果我真的要走的话,你会留我吗?

我想你不会了。

无论我要去哪里,还是那里?
你应该都不会理了

你一直要我开心,努力
但你给我的开心也才那么短暂
虽然短暂,但我却不知为什么牢牢记着
我还能怎么努力?

我已经给自己做了最后的决定了
直到我完成所有该完成的事...

我相信那天距离并不远
可能你会因此伤心,也可能你根本不会!

我的心...已经...

某人曾说我这样很自私
原谅我这次的自私,好吗?

另某人曾说我在逃避
原谅我就是在逃避,好吗?

另某人要我承诺他要通知他
原谅我食言,好吗?

2 条评论:

傻瓜 说...

你記得你自己曾經開心的日子嗎?怎麼就這樣忘掉了?只記得你眼的不高興......想想你曾經的快樂,是否有些值得你回味的?

真的決定了,看似是傷心的決定,但若這是你自己最開心的,當然支持你了..但要自己再想好好呢~~

很少很少跟你聊了,變得陌生了,雖不懂你真正想什麼,但都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除了加油也說不上什麼了,加油吧!

咸蛋 说...

深呼吸~~希望你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