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回到过去

和朋友聊着聊着
慨叹以前读书的日子
我们一起group在msn聊assignment
我们说着说着
这些都是以前的事

我也好想回到以前,回到过去
无忧无虑,虽然不完全无忧无虑
但起码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以前和朋友无论闹得多么不悦
自己总可以假装没事,无所谓
最后大家都没事,继续相处好

长大了(虽然才隔没几年)
看的事不一样,遇到的人也不一样
最后,我也不一样

我再没办法回去那个无所谓的我
我努力没事,假装一切很好
结果根本是白费力气
因为我伪装不了我自己
最后越伪装,越累!

所以就变得不会伪装!
表露无遗

回到过去,根本不可能!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希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