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你知道吗?

你究竟哪来那么的魔力?
我真的搞不懂,一个这么样的你,
为什么会让我变成这样?

你知道吗?

为什么?
我心中很多个问号!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快发疯了吗?
我辛苦你知道吗?

我还会梦见你,
你在梦里讲的话都清晰出现在我脑海,
我很辛苦啊!

我越来越失控啦!

我越来越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你让我真的快疯掉了!

我头很痛!
我吐得很辛苦!
我呼吸很困难!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想你想到哭!

我被朋友骂我笨,就像你爱讲我笨一样

我的生活离不开你,
我连续一星期重去和你去过的地方
我想要回避,但我几乎每天必须经过和你经过的路
去回和你去过的地方,我都会想起!

你叫我努力
我已经很努力了,努力不记起过去
越是想不记起,它约出现在我面前
你知道吗?

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怎么样了!
那你到底想我怎样?
不要的话可以直接对我说不要吗?
不要拖着我,不给我答案。
不要再用可有可无的态度对我可以吗?

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你知道吗?

我身心都疲累了
你知道吗?

我很想死啊
你知道吗?

2 条评论:

嘻嘻哈哈 说...

不要一直努力忘記啦!
忘記不需要努力的...
你要的只是時間...
(雖然這樣說很“唬爛”,哈哈!)
看你自己要不要不去想而已..
慢慢來吧!

Adrian 说...

人要学会想开看开~~不要想太多无谓或自己控制不到之事......不管如何,生命可贵,身边还有很多珍惜你的人,还有很多在意你的人!加油,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