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被谢谢的泪水

踏入10月了,我即将不再是卷发...了

以为内心改变不了
改变外在,所以烫了卷发
结果
改不到的内心,无论外在多么不一样
还是一样的!

某天早上
看到你谢谢很多人事物
你特别mention我,你用了我们亲密称呼对方的名字
看了眼泪直下...
原来还是那么不舍得,还是那只是感触呢?

再看到你写想念我时
我心在又冒出很多疑问
为什么明明喜欢,你却选择分开?
为什么明明在乎,你却选择分开?
为什么你还想念,但你还是选择分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有一堆问号?????

5个月过去了
当然当中发生了很多事
有些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
好像有点不一样,但却一样的持续下去
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吗?
不能的才是永远不能的。

今天访了一个双子座的男生
他说:他目前习惯了寂寞,习惯一个人
那我,也该习惯这些吗?

我:你好,寂寞!
寂寞:其实我们一早就认识了,只是你曾经把我遗忘,我只是现在再出现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