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原来过得。很。不。快乐

曾经我唱着
“原来安心,才能开心...”
现在
未能安心,如何开心?

曾经我唱着
“原来在他枕边尽管失眠未畏惧
连自私地吵醒他都是对”
现在
原来想在他枕边已是那么遥远
连自私地吵醒他已不能

曾经我唱着
”原来未靠付出亦得到厚待“
现在
原来付出了也得不到厚待

曾经我唱着
“曾经与某人一吻,动心得不放心”
现在
曾经与某人一吻,未忘记的动心

曾经我以为快乐就那么简单
不需要懂得如何快乐,最重要是过得快乐
原来快乐需要学习
要从各种不快乐的事件上学习
人方才能活得快乐

曾经我躺在某人身边
我以为那就是以后的幸福,原来不是!

曾经我又躺在某人的身边
我以为那就是我给人的幸福,原来不是!

曾经我分别躺在这两人的身边
我以为我在他们身边就不会害怕,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所以现在我一个人,偶尔会觉得害怕。
尤其在黑夜的来临

五个月,“咻”过去了
曾经以为自己放下便能重新活过
原来还是被一些小事情牵动着

曾经在一起的美好回忆,很美很美
想起都会笑
原来那些只是回忆

曾经我以为你会知道我所做的一切
原来你知道,只是你不要

曾经我骂自己为什么那么笨,那么傻
原来哭过之后,我还是那么笨那么傻

曾经在框框的你
原来你跳出框框拯救自己,忘了已把我留在框内

曾经的曾经
原来的原来
动心的心动
未心死的心未死
死心的心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