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照顾互照的照顾

肚子昨日就不舒服
一直到现在,而且大了六七次

昨日碰巧上云顶
冷冷的天气
有一个和我同病相怜的人
但他是吐,而我是泻
我们只好互相照顾
他帮我揉肚子
我帮他扫扫背
很久很久很久没被这样照顾
即使是家人还是情人

今天肚子持续痛
朋友更发烧了
忍着肚子时不时的痛
陪朋友看医生

接到你的电话
说出去踏脚车
忍着痛我到了
但你快来快去
剩下我和朋友慢慢骑
没关系,我接受一切,因为已经如此

回程遇到塞车
Mood更加没有了

回到家肚子又开始痛
只好自己擦如意油,自己揉肚子

一些人病了、不舒服会得到关注与照顾
枕边人即使不在,也会吩咐其身边的朋友照顾
而我不舒服,我都一个人来(长大后),即使在家亦如此
不是我有多坚强,而是大家以为我可以
有时会想被照顾,但我不再奢求这些了...

坚强,不是为了证明没有谁我还能活得很好
坚强,是因为我发现没有了谁,而这是我逼不得已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