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Don't You Know?

今天终于变回直发
同时和朋友聊着我近况...

而那个“你”
昨天再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你根本不明了我此刻心情
你根本不明了我在烦恼什么

一堆堆的事接踵而来
先是爷爷离世
再来我失恋
再来学院一个很好的uncle离世
再来干爹的爸爸离世

现在妈妈脚伤
大姐住院

妈妈还在我面前讲些有的没的的话
搞到我好像很没用
什么都帮不上忙!
是不是要我把钱丢在你们面前
我才是好的孩子?

我不想再那么的情绪化
我不想再这秒开心,下秒低落
我自己也有很多疑问!!!

我有时也需要一个拥抱和依靠给我继续支撑
我有时也需要一个人照顾我给我继续走下去
但我最需要依靠的时候
我最崩溃的时候,我失去所有
我都不能在你们面前呻一句
我一直努力把我自己顾好
我不说因为我一直不让大家担心

你们谁能来体谅我一下?

我也想就这样从高高倒下来

2 条评论:

欣欣 说...

同感

Alone 说...

明晚Gathering。。。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