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人,总在追求难以追求得到的东西
人,总难以放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人,总爱妄想一些异想天开的东西
人,常说对别人说:要知足常乐!

但,多少人真的做到知足常乐。

也许人渐渐长大了
经历不一样的东西也多了
想法也渐渐不一样了

今晚和朋友MSN聊着聊着
我说:第一次真正开始找你聊天是你差不多睡时,我SMS你!
那时自己很多疑惑,也不知道怎么办
所以就找他聊天...

经历了一些事
我也是很爱跟他聊天,彼此了解得更多
现在我还是有很多很疑惑的东西,但却没有一个答案

今晚也特别有感触和感慨
觉得以前的生活和日子总是比较美
知足很难有个定义,我也不知道我知不知足
但我想我知足,只是觉得自己少了一份“当初”的感觉
一份以前该有的感觉

现在不是不满足
只是经历了一些事,无论现在自己的心情开心与否
就是少了那份感觉!
总是觉得以前单纯的单纯不再单纯
现在复杂的复杂变得更复杂

不是什么都能好好的过
一阵激烈后的平静,留下的是一堆混乱
如果一切的东西,在激烈后能迅速恢复平静
那就代表根本从未激烈过... ...

人,为什么就那么复杂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