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是不是,真的。没事?

沙巴行终于完了
在那边无忧无虑的过了几天,放松!
但还是因为一些被照顾的举动
让我想起他!
但努力告诉自己,没事!

沙巴旅不小心把朋友气坏
但最后还是由他来跟我说话
念我,但我庆幸有这么一个他,这么一个朋友!

回来后
复工第一天就遇见某人
不知道做么心跳很快
离开驾车回时
竟然按不住情绪,一直掉泪!
为什么?原来我还是放不下吗?

今晚听了张信哲的演唱会
有些感触,尤其《忧郁症》、《我是真的》
虽然我一直高唱“我是真的爱你”
但我知道的。没关系。

最近一直听郭静的《往未来飞的客机
幸福味道不会自己散去 
回忆会提醒 我们的距离
一个人的行李 带上相信 
准备好面对前景的勇气

不管你到了哪里 和谁一起
偶尔可以 传一个短消息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狂挥手臂 眼睛湿湿地
把过去 握紧了在我最柔软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会再遇见你

我相信你在往你的未来飞去
我也想快速飞往未来
但其实我更想飞回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