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循环



以前
曾因为一个女生
我和朋友渐行渐远
因为他们在一起了!

现在
我和另一个朋友渐行渐远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一起

这是一个循环吗?
下一次还是这样吗?

下过雨的夜晚
格外的冷
一样坐在客厅
一样上着网
一样的期望着什么
一样的为期望失落

可能每次结束恋情之后
短期就有新恋情
所以从未真正感受到分手的痛
未曾感受分手的日子是多么的孤单


这次,我真的真的感受到那孤单滋味
不好受
但,
我还是一个人每天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再向谁交待什么
没有向谁说些什么
电话每天会在固定时间响的铃声停止了
一切一切都停止了

看见朋友恋爱了,我很羡慕!
虽然我每天嚷着:让我谈恋爱
但我真的敢去拥有它吗?

爱情真的就像玫瑰
很美丽
但同时刺得让人满身伤痕...

【你又不是鱼,你怎么知道鱼没有眼泪?有时,我宁愿我是一条鱼,起码不需要伪装,笑时笑,哭时也没有人会知道。鱼的记忆只有7秒。有时,我宁愿我是一条鱼,因为我可以在7秒后忘记不开心的一切,但,我还是会用尽这7秒的时间记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