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学习。得到。失去

从实习,毕业到真正入行
都已经在媒体圈两年又4个月了

不知不觉就两年多了
有时在想,是不是是时候了?

学习。
有人曾经问我
“你在这行那么久,学到了什么?”
其实,我不知道我学到了什么!
写稿能力?组织能力?
或许我不知不觉学到了什么,只是我不知道。
或许我没有消化到学习了什么,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得到。
但如果你问我,
“你在这行那么久,得到了什么?”
我会很老实对你说,我得到了5种关系

一段别人对我很好,很在乎我的爱情
一段我对别人很好,很在乎对方的爱情
一个很了解我的朋友
一个对我很好的朋友
一班会出去玩,聊得来的朋友

失去。
若你问
“你在这行那么久,失去了什么?”
我会答你:我现在失去了自己!

1 条评论:

靜蓉 说...

失去自己,得到朋友的好~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