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感觉

以前
总会有个人每晚对我说晚安
我,放开了!

之前
总会有个人每晚对我说晚安
我也每晚等着说那句:晚安、早安

一切变了之后
这阵子以来
都习惯了有个朋友陪伴
继续习惯每天的:晚安、早安

一度害怕自己会把感觉错投于朋友身份
所以不断提醒自己
即使朋友对我多么的好,自己也要设下防线
我们的关系以及了解可说比其他所谓的“朋友”还要好
默契也是

即使大家都知道和对方不会有可能

有时真的很想能够完完全全的依赖这一个朋友
因为真的让我感到很好很好的感觉

今晚
朋友无意间说了一些字眼
很久没人对我这么说
也很久没感觉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重要性 / 重视度
突然感到很开心、很感动

只可惜
说这番话的人为什么不是那个人?

为什么那个人不是你?
为什么你不是那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