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末日的开始

2012年
末日的开始

刚刚打完稿
我又是时候发神经!
我好想大喊:我..好..想..念..你..
墙壁。眼睛。膝盖(看得懂的人自然就会懂)

跨年的演唱会
我只沉醉在Olivia Ong的歌声
尤其《海枯石烂》以及《如燕》

记得昨天(2011.12.31)的下午
我驾着车
我没想到你会传简讯给我
自从去年头发生那件事,我一直觉得是我不好
是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我对不起你。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问你:过得好不好?
关心你和他。
但看见你都过得很好,幸福。
我也感到开心以及安心
毕竟还是我对不起你,但却不曾说:对不起!

像是放下心中那份愧疚
我就这样在车哭了好久!
你说我会幸福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你所讲的那份幸福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都不敢对任何事情有任何期望
或许是我不敢吧!

其实,这一切是不是我的问题呢?

一直看到朋友在微博晒恩爱
其实我真的有羡慕过,也很欣赏他那份勇气
爱一个人就是这么的简单
为什么我们却把它复杂化了?

两个互相关心对方、还存有感觉的人
却停步了...
最后,形同陌路人了吗?
这是大家要的结果吗?
如果一开始就知道是这样
为什么还要开始?
为什么?

如果2012年是末日的开始
为什么我们就不给大家一个机会
好好过完这开始倒数生命,倒数末日的一年?

2012.01.01 02:5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