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无题】

有时人真的会不知道自己做么
有时人会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
持续这样的心态是不是对的呢?

有人说:坚强了,就要坚强下去!
那么执著了,就要继续执著下去?
错了,就要继续麻木错下去?

当人们向我表示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我也在想:我也不确定自己的方向!
同样的问号出现:究竟这样是对还是错?

有些事,发生了
我这么又是不是对的呢?
我这样就是错的了?
没人告诉我...

我觉得我变了
我好像不应该是现在的自己
因为心态变了...
而这个心态,好像是不好的心态...hmmm

成熟的想法?大人的想法?
不好的想法?贪玩的想法?
有时真的很难懂自己...

只是为什么身边的你们
都只顾着自己感受,自己想要的
而往往忘记你在这个同时伤害了我?
请不要再给我一些些希望,之后又把它带走

如果只是为了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我可以不要成为被你们“好奇”的人吗?
不要随口或者做些动作来触碰我,然后就销声匿迹
你们会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卑微的角色
只是一个在你们生命中,比过客还过客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