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无题】

新年不知道要干嘛!
大家都回乡过年
我却一个人在KL

记得之前连续三年都在年初一发烧
记得每年都去爷爷家找爷爷
但今年都变了...

昨晚媒体之夜什么都没有抽到咯~~
却哭了一个晚上

坚强久了会累
昨天下午被人问:你不想谈恋爱?单身不觉得孤单?
我当然想谈恋爱,我当然有时觉得孤单啦~~
但不是没人要,就是不适合,或者想要的不能要
结果,还要死脸皮厚的说:我觉得单身很好,暂时习惯一个人
明明这就不是我的答案...

到了晚上去媒体之夜
竟然有人向我提起某人...
啊!怎么会有人提起你?
随便乱喊乱叫一个晚上,喊破喉咙的唱歌

临走前喝了好几杯酒
结果被一个朋友的简讯问候弄哭
原来我也有“强”到“泪”的时候

很多事情以及结果不是自己控制
所以只能欣然的接受

记得近期看的一部戏里说
女儿:无论我是怎样,我都是你们生出来的!
爸爸觉悟后说:如果真的是末日,有什么看不开(之类的话)

是咯!
爸妈,我怎样都还是你们的孩子啦!就像电影里的一样,我们会吵架,但我怎样都是你们生的。
阿你,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就都末日了,为什么咧?

一直相信今年是末日
所以一直抱着就快死的心情
这样就会珍惜每一天,提醒自己过得开心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