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心想事成...吗?



今早看了《阿炳心想事成》
财神下凡,只要擦擦这只财神
就会实现3个愿望...

给你愿望,你会许什么愿?

我的预感有时灵,有时不灵!
但我心里一直担心着一件事
就像半年多前那样...
那一次,预感很灵...
这一次,不知道会不会一样?

这两天都听到电台播蔡忆雯的《离开》
就像戴佩妮的《多么想念你》一样
听得有点感慨...

【蔡忆雯 离开】
你好吗?和我一样吗?
你说过的话算数吗?还是说说就算了呢?

住的地方有露臺
我常常在那發呆
看著天色從黑變白
看雨點落下來

你是落空的期待
來不及實現的未來
除了 有一些無奈 有一些感慨
我也 試著明白

那一天 你說你要離開
把回憶留下來
沒甚麼看不開
我是你 不经意的意外 结果 我还要对自己交代

過去不可能重來
我們的愛失去了舞台 有些 心事总摔不开
我想你也明白 只是 不說出來

没有评论: